— 面包 —

【剧情】
横山:…忠义…【指】
大仓:如你所愿~尼酱~…

_(:з)∠)_赶完论文就赶紧把这个脑洞给补上了,因为手机貌似没办法爱特不过应该看得到吧……实在是感谢那位gn跟我有一样的脑洞实在是太感动了
这次还是上次那个血缘诅咒设定的系列,不过给仓宝宝换了一套衣服。
打算再画一套系列不过想参考一下各位gn的意见_(:з)∠)_因为自己脑洞了一套全员拟血缘诅咒的boss系列…画七人boss【长末一组【赤裸裸的私心】,其他人都是单个boss…一共6场boss战,各位gn想当猎人吗?(*´艸`*)【请各位boss虐我吧【张开怀抱】,有兴趣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留言问我设定_(:з)∠)_在这里就全说的话就不好玩儿了

其实关于这张双桶的我有一套故事情节(*´艸`*)但我就是不说,各位自己脑洞吧

评论(2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