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包 —

《纪念》

纪念顽皮狗《神秘海域》系列完结【游戏】

去年的脑洞,一直到现在才开始打算写

本文只写双桶,不确定是否会有感情线【看我心情】

年龄差有,完全架空,有奇幻色彩,他们属于杰尼斯而ooc属于我

个人喜欢每次更一点点,有空的时候就会更新


第一章

 

他能做的只有逃

双脚似乎已经离开了地面,汗水折射着月光砸碎在青石地面,空气撞进肺部又翻滚着逃了出去。

他不能停下,就在他决定翻越那堵高墙,逃亡就成了他下一刻要走的路,就在他不小心打开了那个盒子,家族的人就成了他的敌人,他们不会放过他,就在他昨天17岁生日被父母带到宗家的那一刻,所有的情感都在他心中崩塌,他不愿再相信身边的人。

他能听见背后的脚步声,有点远,但是很密集,就像是无法驱散的幽灵,缠绕着你逼迫着你,让你一刻不停,不敢回头。

【砰】一声枪响在空中炸裂,‘终于是追的不耐烦了吗’一瞬间身体还没有反应过来,下一刻剧痛,如同被泛着红光的滚烫的钢筋贯穿了肩膀,鲜血瞬间浸湿衣袖,他踉跄了一下,他想叫出来但是声音卡在了他的喉咙口,吐不出咽不下。

身后的脚步声又接近了一点,他不能停下,咬紧了牙关,一个闪身逃进了小巷里,‘不明智的选择’,他捂住肩膀这么想着,‘下一枪肯定也会被打中,而且更精确’,在小巷中左拐右拐,大量的失血让他有点眼花,脑袋也变得沉重,步伐变得慢了下来。逃进一处黑暗,身后的脚步声还没有赶上,他将自己缩在一处垃圾箱的投影中,月色照不到他,什么都照不到他,他要完美的将自己隐藏起来,祈祷着不被追来的人发现,失血让人意识模糊不利于逃跑,躲藏起来的他要开始看不起眼前的是什么了,只能将所有的精力集中在了听觉上。

【沙啷沙啷】塑料袋的声音,还有铁罐撞击的声音,很突兀,在这个巷子里,他抬起头偷偷窥向月光照亮的地方,一个人影出现在了巷口的月光下,有一些刺眼,不只是因为那人的白衬衫,而是那人整个人都散发着柔光,较长的前发让人看不到那人的眼睛,手中提着一个塑料袋。那人在巷口停顿了一下,躲在黑暗中窥视的他整个人都绷紧了起来,他看不见他的眼睛,但是他知道,他看见自己了,而最不合时宜的,那幽灵般的密集的脚步声出现了,并且越来越大。他快速将自己紧缩在黑暗里,‘完了’,这样的想法在脑中怎么都逃不出去,他就要认命的闭上眼睛了。

“喂,你有没有看到一个肩膀受伤的人到哪里去了?”‘来了’他不敢看,只能尽量减弱自己的气息,乞求着那个人的怜悯之心。“走!”没有那个人的回答,也许只是指了一个方向,但是那密集的脚步声确实的离自己越来越远,‘太好了’逃过一劫让他几乎要紧张的飞出来的心落了下来,可没有止住的失血让他的意识更加的模糊起来。“别睡。”淡淡的,不带有任何情感的声音在他意识就要飞走的时候响起,他费力的努力去看清眼前这个刚刚“救”了自己的人,可是视线就是模糊不清,只能艰难的伸出没有受伤的手去抓眼前的人,被抓住的人有一点条件反射的退缩,然而还是放任了他抓住自己。

被抓住的人停顿了一会儿,蹲了下来看了看他,一把抓住他受伤肩膀的手臂,“嘶...”剧痛刺激着他意识又清醒了一些,那人一个用力撕下了他的衣袖,扯成条状。他任由这个陌生人熟练的给他做暂时的止血,然后架起他走进了小巷的深处...


评论(6)
热度(5)

2016-08-12

5

标签

双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