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包 —

《Mercenary》

咱们来篇短小精悍的番外吧w【有隐形的庆成不知道看不看得出来

超短番外 婚礼

古老的风车转起神圣的旋律,飞翔的白鸽落下洁白的羽毛,伴随着春意,新人携手步入有些破旧了的教堂......并没有牧师,也没有父母,更没有来宾,新人没有穿着礼服,只是在透过破碎玻璃照进来的斑驳阳光下,面对面相视着,十指相扣的无名指上是昨日在好友的婚礼上偷偷为彼此带上的银戒。

“我,樱井翔,请求你,大野智,成为我生命中唯一的伴侣。

  我珍惜我们之间的一切,无论过去、现在、未来,直至永远。

  我信任你、尊敬你、忠诚于你,与你、为你快乐悲伤。

  无论未来会走向哪里,艰难安乐,我都会与你一起,我会守护你。

  我不会放开这双紧握着的手。

  我将我的生命交付与你。

  智..”

轻轻用双唇堵住要继续说下去的嘴,大野觉得自己的脸大概要烧成那夕阳一般,“我愿意,无论如何我都愿意,我只有翔君,所以...别再说下去了...太害羞了...”说道后面声音越小,但是樱井永远都不会漏下任何一句话,抱住眼前这个以前各种打直球上了年纪反而越来越害羞了的人。就这样,一直到夕阳快要沉入地平线以下...

“所以大叔你们跑到哪里去了啊?”被晾在家里一天了的三个弟弟表示两位哥哥出门都不带手机连过来看他们都没办法联系一声简直无奈了。而导致这样结果的两人倒是毫无愧疚之情,大野将手指放在唇边,“秘密~”,便拉着樱井走向餐厅,留下了一脸不明白为啥的相叶,无语了的二宫,以及又得买新墨镜了的松本。至于原来那副?哦~已经因为那对戒指反射的光碎掉了www


评论(4)
热度(27)

2015-09-06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