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包 —

《Mercenary》

第三十四章 质问

“你就是那个要我们大费周章来营救的那个人?”下车来迎接一行人的松本语气并不是很友好,原本说好计划都被打乱了结果自己根本就没有出场的机会,沦落到当司机的地步,松本自然将脾气撒到了这个不认识的人身上。“别耍脾气了。”导致这样结果的罪魁祸首之一的大野一脸笑着的摸摸松本的头,而另一个罪魁祸首相叶也扑过来勾住松本的脖子,笑得一脸褶子:“嘛嘛~润酱不生气,这次我们玩得超级开心的~”松本被这两位天然这样一“安慰”也不好说什么,看向将东西都放到后备箱的樱井,注意到视线的樱井只能无奈的摇头以示回应。

待这群人到达了机场,等待他们的并不是樱井大野家的私人飞机,而是特地包的一架小型运输用飞机,一问才知道是樱井特地安排的。“所以你现在有什么去处吗?”樱井这么一问周围的人才想起来是得给这个救出来的人一个去处,他们还没有义务要一直带着这个拖油瓶呢。“我在中国有认识的朋友应该可以收留我。”希文回答道。“那我们回去的时候直接让你跳伞降落,你们谁还会中文的吗?”樱井看向周围的人,换来了三个摇的跟拨浪鼓似得的脑袋,“那就我送你,具体地址给我,我让驾驶员经过那里。”两位弟弟可能觉得这样安排很合理,但是大野却一眼就看出樱井这么做是别有目的的,这也是难得樱井不愿意让自己知道的事,但是既然任性过一次了,就请让他任性到底吧。经过了漫长的飞行,飞机终于是要经过了希文的目的地,结果就在樱井带着希文跳下去的下一秒,大野也背着降落伞跟着跳了下去,相叶和松本还没来得及阻止,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三个人的身影越来越小。两个弟弟算是傻了,通过耳麦询问二宫的意见,得到的回答是:你们俩先回来,这两个大叔就任由他们胡闹吧,我会随时掌握好他俩的位置的。

而这时在空中的樱井除了听着耳边吹过的狂风,还隐约听见背后有熟悉的声音呼唤着他,一抬头就看见大野从上方俯冲下来尽量与自己平行,一只手伸过来抓住了自己的手,紧紧的握着,脸上带着笑容,即使不需要说出声,樱井也可以读懂大野的唇语,“再让我任性一次吧,别丢下我一个人,你也不是一个人。”飞在空中的樱井有些呆然,看着眼前这个执着跟着自己的人,这个此生都不愿意离开的人,眼角稍稍飘出了一滴泪水,飞在空中,化作云中的一滴雨,紧紧的回握,用只有大野可以牵住的手。

三人几乎是同时降落在上海郊区的一家农地里,还好现在属于晚饭时间,家家户户都在吃饭才没注意到这几个从天上来的人。将两个巨大的降落伞收了起来,樱井随即打了个电话希望东山桑给他们安排个车来接他们,不出半个小时,就看见一辆加长版雪佛兰和一辆普通的桑塔纳出现在了路边等他们,从雪佛兰副驾驶上下来的人为他们准备了可换的衣物,连希文的都准备了,而从桑塔纳上下来的则将他们的降落伞以及脏衣物都收走。这时的希文只能在心中感叹一句,豪就是豪,简直不能比。随着樱井和大野坐上了加长版雪佛兰,里面已经准备好了高档饮品以及水果、点心,将地址告知前面的司机,小窗一关,整个空间只剩下了樱井、大野和希文三个人。樱井喝着刚刚调好的莫吉特,大野则开心的吃着还热乎着的小笼包,顺便还喂了樱井一个,坐在他俩对面喝着果汁的希文表示自己快要被闪瞎了。而就在这时,樱井一个响指,四周的车窗都变换蒙上了一层黑色,看不见外面的风景外面也看不见里面。

“现在,我要你告诉我你所知道的关于这个的一切...”一张画着当时在废墟中找到的日记上的标志的纸被递到了希文面前...


评论(10)
热度(17)

2015-08-3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