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包 —

《Mercenary》

第二十六章 回家

“sho酱————O酱————”还不等直升机下降稳定,相叶就直接从侧门直接跳到雪地上,扑倒樱井和大野面前给了他们俩一个大大的拥抱。“Aiba chan!你给我注意安全!”传来的是二宫的小尖嗓。“大野桑樱井桑你们没事吧?”接下来是松本的小奶音,两人也紧接着相叶从直升机上下来。看着从武装直升机上跳下来的弟弟们,樱井和大野都表示在内心感动了一把,当然感动是一回事疑问是一回事,“话说你们这武装直升机......”樱井扯着嘴角指指这架俄罗斯最新的武装直升机,能找到他们的位置大概是因为相叶给的信号发射器。“我们买通了泷泽在俄罗斯的客户借来的武装直升机,顺便借了两个驾驶员。”二宫反手指指坐在驾驶舱里等待他们的两个俄罗斯人,“这次大叔你们可是欠我欠大了啊!要知道为了买通那些俄国佬我可是熬了两天夜,回去了aiba你要请我吃汉堡肉!”“等等为什么是我请!”相叶无辜的睁着兔眼。“因为是你先哭的。”完全无理取闹的理由。“所以翔桑你的额头不处理一下没问题吗...?”站在旁边的松本总算是说了一句良心话。樱井也才想起来自己额头开花了,连忙找出毛巾沾上雪融化把脸上的血迹先都擦了,再捂住伤口,天太冷冻了一下都没觉着疼了,然而一低头,又看见之前躺在地上完整的尸体:“nino你们带了装尸袋了没?这具尸体带回去拜托解刨一下。”“有什么特别的吗?”说着松本从直升机上拖下了一个装尸袋,和相叶合力将尸体装进来袋子里。顿了一顿,樱井斟酌了一下:“可能不是人类......”“哎?!”×3弟弟们都吃惊的瞪大眼睛,只不过相叶的是惊恐,松本的是惊讶,而二宫的则是闪着精光。“总之带回去了再说,对了你们谁带眼药水了?”“哎?我。”相叶从他的万能百宝袋【这是什么鬼】里翻出了一管外出用眼药水扔给樱井。

“智,过来,头抬起来眼睛别闭起来哦。”樱井轻轻将大野的眼皮撑开一点,果然里面血丝比往常的要多,小心的滴下一滴。“呜!翔君疼~”猛地闭上眼睛,小小的鼻音满是撒娇的语气,大野抬手抓住樱井的衣角。“乖,忍一下。”快速给另外一只眼睛也滴好,亲亲额头哄着大野。“所以你们俩腻歪够——了——没——?”站在直升机侧门口的二宫不耐烦的催促着两个聊聊我我毫不厌烦的大叔,而已经在机舱里坐好了松本很自觉的捂好放好装尸袋准备抬头的相叶的眼睛,完全不明白为什么的相叶脑袋上飘着几个大大的问号:“哎?哎?哎?松润怎么了?”“小孩子非礼莫视。”松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中。“哎??!!”

“智在到家前就闭着眼睛休息吧,拉着我的手。”牵起大野的手十指相扣紧握着,樱井带着大野慢慢走上直升机。“嗯!那就交给翔君了。”对樱井是完全的信任的大野笑了起来。“好了——大家都到齐了!我们回家!——”两人平安找到之后松了一口气的相叶兴奋的做着超人的动作,然后被二宫拍了头。

直升机起飞,启程离开这个冰雪之地......

 

经过了一番周转,众人终于回到了日本,等整顿好,将尸体放入二宫解剖室的停尸柜,洗完澡吃完饭之后,经历了长达一个多星期的漫长冰雪之旅终于算是告一段落了。终于可以与柔软的大床来个亲密接触的几人,都拉灯准备休息了,而只有南边的房间还亮着昏黄的台灯...



晨光微亮映着相拥的两人,“呐...翔君...什么时候回去看一眼?好久没有看到爷爷和东山桑了...”“不知道啊...要不后天?...再过不久就是智生日了,提前过吗?”“好啊~...我们...回家...”

 

——第二部完——

 第二部终于是结了_(:з」∠)_过两天就要去大学了可能没办法日更了抱歉米娜


评论(18)
热度(24)

2015-08-22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