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包 —

欢迎来到梅溪湖畔的霍格沃兹
这两天把琳琳和凯哥的魔杖给画了_(:ᗤ」ㄥ)_【p1是琳琳的p2是凯哥的】
设定上是琳琳的魔杖是在要入学霍格沃兹时杨岩老师送给琳琳的,卢恩符文perdo代表着神秘,有着给人带来惊喜的力量。琳琳的比较华丽代表着琳琳的多面性,魔杖的握柄设计成了凤凰羽毛。魔杖的木材是云杉木,杖芯是凤凰羽。施法时会带有非常华丽的施法效果。
凯哥的魔杖整体设计的比较简单大气,杖柄龙头叼着的是血玉,原本是羊脂玉,用龙血浸透形成的龙血玉。设定上是凯哥在逛魔杖店的时候被这根魔杖选中的【老板压箱底的魔杖突然从后橱仓库里飞出来扑向凯哥的场景你们可以自行想象一下】魔杖木材是雪松木,杖芯是龙心腱。施法时气势如虹,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感觉,并且会根据法术的不同龙血玉也会发生变化【比如使用攻击性的魔法的时候龙血玉会变成全红色布满血纹,在使用治愈类等无伤害魔法的时候会变回通透的羊脂玉】。
【对,别看我做了设定其实我是个画画的】
【所以文章到什么时候写就是猴年马月的事情了( ・᷄৺・᷅ )】

评论(6)
热度(52)

2019-01-17

52